您的位置: 首页 > 业余大专 > 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核对个人信息的通知

2020-07-10 10:15:24

2020级各班主任、各班学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的通知 》(教学[2014]11号)文件要求,每位新生必须及时对自己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进行查询确认,请各班主任指导督促学生完成以下工作:

一、组织2020级学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核查个人学籍信息。要求每名新生必须登录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

二、学生本人实际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号码及民族等)与“学信网”中信息不一致的,按如下方式处理:

学生先将需变更的信息提交至班主任处,班主任汇总后报继续教育学院,由继续教育学院核实并处理。

新生数据核对工作是教育部实行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后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要求,核对后的数据是教育部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学籍管理和办理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的唯一依据,需要认真细致核查。因学籍数据的缺失或错误直接影响到学生正常取得学历,逾期没有完成核实工作或核实数据后仍有错漏者,责任自负。

 

继续教育学院

202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