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汉语言进修班留学生开展专业体验活动

2019-01-04 17:02:49

(上图 参观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合影)

(上图 留学生在认真观摩我校工业机器人的码垛控制流程)

(上图 留学生在聆听老师对精密制造产品制作原理的讲解)

(上图 留学生正在参观3D打印产品)

2018年12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汉语言进修班留学生开展专业体验活动,到佛山南海的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和学校南海校区进行专业体验和参观。

通过参观体验,留学生们了解了机器人、工业自动化、3D打印和智能制造等核心技术的应用,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平台的工作原理,使国际学生从汉语言学习课堂走向了解我国先进智能制造和高新技术产业的技术水平和发展状况,开拓了专业性视野。

这是汉语言进修班留学生首次参观南海校区,留学生们对南海校区的优美风景、人文景观赞不绝口,他们参观了我校南海校区机电技术学院的广钟大师工作室、精密制造实训室、机电一体化智能装备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智能装备实训基地和先进制造实训基地,信息技术学院的广轻-华为ICT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以及食品与生物技术学院的“食尚学院”的点心制作。

国际学生对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表示收获很多,也希望继续教育学院能够举办更多校内外参观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