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汉语言留学生进修班结业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01-04 17:12:24

(上图 全体留学生及教师合影)

(上图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为其中一位获奖留学生颁奖和优秀学生合影)

(上图 获奖留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2018年12月29日上午, 2018年秋季汉语言留学生进修班结业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广州校区艺术设计学院大楼401会议厅隆重举行。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瑶主持,广州尊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孟璐、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赵亮、项目工作人员、任课教师以及汉语言进修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王瑶副院长首先对2018年秋季汉语言留学生进修班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2018秋季班共有来自32个国家的67名国际学生,继续教育学院通过落实教师选聘环节、开展教学督导、加强留学生管理、进行留学生学风建设,教学效果、学生学风和个人表现均有很大的提升和进步,同学们的学习、表现整体情况良好,都积极朝着“学好中文”的目标奋进。希望学习进度较慢的学生能向成绩较好的学生看齐,在学习氛围上能够形成你追我赶的态势。孟璐向学生介绍了HSK考试报名的注意事项及报名流程,并鼓励学生通过在轻院的汉语言学习能够考取HSK4级,为将来报考进入大学专业学习争取奖学金做好准备。班主任向学生布置了2019寒假放假及2019春报到注册的相关工作。

2018秋季班,经过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的推荐和继续教育学院的考查,AMINI KOUROSH(库欧司)等11名学生在出勤、课堂表现和待人接物等方面表现优秀,获得2018秋“优秀学生”称号。会上,王瑶宣读了对该11名学生的表彰决定并颁发了奖状和礼品,优秀学生代表NGURO DAVID MENSAH(大卫)和ZHOLDOSHEVA GULINA(丽娜)发表了获奖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