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国际学生汉语言进修班期末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07-01 16:47:39

2019年6月27日上午, 广州校区艺术设计学院402报告厅迎来了2019年春季国际学生汉语言进修班期末总结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赵亮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先、副院长王瑶、国际交流学院黄亚武老师、广州尊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运总监苏耀桦、项目工作人员、任课教师以及汉语言进修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李先书记在会上对2019春季班进行了总结:来自28个国家的60名国际学生,虽然文化背景、种族、宗教信仰不同,但是来我们学校的目的是一致的,都是想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汉语水平,在过去的一个学期总体情况较好,能够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文艺汇演中表现了较强的文艺水平和较高的团队精神,体现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公司总监苏耀桦向学生介绍了HSK考试报名的注意事项及报名流程。班主任向学生布置了2019暑假放假及2019秋报到注册的相关工作。国际交流学院黄亚武老师向学生介绍了我校2019/2020学年国际学生的学历招生计划,鼓励已经完成汉语学习的国际学生积极报读。

会上,书记李先和副院长王瑶对MERSKANI KAMEL(林伟斯)等9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优秀学生代表YUSUPOVA IULIIA(幽丽)和SABO ANAS GIDADO(安纳司)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上图 继续教育学院李先书记作总结

上图 全体师生合影

上图 优秀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