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职业与社会培训 > 正文

电竞行业市场运营与管理通识班课程介绍

2020-07-29 14:45:21

    今年毕业季,就业问题严峻程度前所未有,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机会大大萎缩,很多行业面临大洗牌,新入职机会基本渺茫,竞争激烈白热化,未来出路在哪?转型机会又在哪?

    电竞,这个万众瞩目的新兴行业,最近国家更推出一系列的扶持和就业支持的政策,电竞不再是人们口中的“玩游戏”,而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尤其它登上亚运会等大型赛事舞台之后,也就成了具有极高关注度社会地位的职业。

    行业的高速喷发期已经来临!电竞不仅需要选手,策划、裁判、直播、数据分析,运营管理等各个岗位,都急需大量人才!

    朝阳行业蒸蒸日上的态势,以其收入高、发展快等特点而成为热门选择!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莱恩教育联合举办短期电竞就业培训课程,为向有志于从事电竞行业市场运营和管理岗位高校学生社会学员提供符合电竞行业现实需求、针对性强、高效精准、性价比高的课程。不限专业入门,全程三个月系统课程,通过考核后,推荐实习,择优就业

    获得心仪的岗位,走向更加广阔的职业天地,达到人生的成功新高度,由此开始!

电竞行业市场运营与管理通识班2020年暑假体验训练营)

上课时间:

2020810日至17

每天6课时,连续上课8

上课地点: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

招生对象:

在校大学生、求职人员

收费标准:

市场价4780元,持学校学生证的学生仅需3980元。

课程内容:

1. 电竞行业通识

2. 赛事运营岗位知识与工作内容

3. 俱乐部运营岗位知识与工作内容

4. 数据分析岗位知识与工作内容

5. 主持与解说岗位知识与工作内容

6. 赛事编导岗位知识与工作内容

7. 实战演练(英雄联盟与绝地求生)

学生收获:

  • 全面了解电竞行业的概况

  • 了解电竞行业每个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和薪酬前景

  • 明确自身的职业方向

  • 电竞基础技巧提升

  • 获得推荐实习的机会

导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