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师培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职教师创新创业实践专题培训(国培)圆满结束

2019-07-26 12:19:45

7月2日至16日,为期12天的2019年中职教师创新创业实践专题培训(国培)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我校与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联合举办的中职国培项目。来自广东省19所学校共49名中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创新创业研讨、实地考察和项目演练等方式进行,包括:教师专业标准及创新创业要求、创新创业技能、创业团队组建、创业项目优选、创业计划书、创业活动组织、创业项目融资和创业综合实践等。

   最后,各中职骨干教师分成了8个小组进行项目路演。项目路演采用场景模拟正式大赛的方式进行,各小组通过制作精美和内容充实的商业计划书,对各自项目进行汇报,并由专家评委进行提问和评分。第3组的《心悦心理咨询公司商业计划书》脱颖而出获得了项目路演的优胜奖,第6组的《职业体验研学项目企划书》获得了最佳PPT设计奖。我院潘艳芳老师和李家荣老师参加了项目路演活动。

上图 学员合影

上图 授课现场

上图 其中一组进行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