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师培动态 > 正文

2019中职虚拟现实(VR)核心技术紧缺人才培训班(国培)成功开班

2019-07-23 12:13:17

7月16日上午,虚拟现实(VR)核心技术紧缺人才培训班(国培)在广州市花都区金满福(合兴酒店)成功开班。本培训班项目是我校依托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VR专业和实践优势,并联合广州市凯泽利科技有限公司,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职国培项目。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赵亮,广州市凯泽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翟伟良、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祝秀芬,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程研究院汽车新技术研究所所长胡习之,培训班班主任古大伟以及来自全省28所学校30名中职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先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历史、办学情况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在社会服务和师资培训等所取得成绩,并寄语学员们要珍惜这一次学习机会,以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完成学习任务,并对广州市凯泽利科技有限公司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

班主任古大伟老师就本次培训地点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要求和安全等作了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0天,采用了理论教学、案例成果分享、知名企业实践、参观交流等学习方式,并邀请了资深企业家、教授等行业专家授课。

上图 李先书记为开班典礼致辞

上图 开班典礼现场

上图 培训学员和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