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19-09-17 14:56:05


9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瑶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讨论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审时度势、建党强党作出的重大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对此次主题教育学习高度重视,将自觉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在履行学校新使命新职责中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推动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