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和部署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

2019-09-18 15:01:49

9月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瑶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首先,党总支书记李先传达了杜安国书记在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

李先书记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全国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在全国执政第70年,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教育活动。全体同志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动力投身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推动继续教育学院事业加速创新发展。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追求实效抓落实。要以问题导向为抓手,找差距,找不足,创造性的把领导部署的工作有效、高质量完成。三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对近三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梳理、核对,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要自查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认真对照梳理,立查立改,确保整改落实有质量。分门别类列出查摆问题清单,专项整治突出问题,逐项整改具体问题,做好迎接巡察准备工作。要坚持统筹结合、互促共进,确保推动工作有质量。四是要对照学期重点工作安排,把握整体进度。抓好工作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陆英杰院长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引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双高”建设为引领,扎实工作,保障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把教育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