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2021-11-06 15:32:58

根据集团办学和学校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的决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下设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总务后勤部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程序,1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3课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委员补选。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佩宜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上,张佩宜向与会党员宣读了总支委员候选人材料。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填写并庄严投出选票。最后,经统计选票结果,游黎、冯靖尧两位同志补选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张佩宜进行会议总结。她首先向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总支委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强调总支委员党建、业务学习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二是要讲责任。总支委员要有大局观,讲责任、讲奉献。要学史力行,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敢担当。总支委员作为党总支的核心,要树立总支的形象,做好表率作用。四是要讲规矩。党风廉政工作永远在路上,全体总支委员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到讲规矩、守纪律。

会后,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选举游黎同志为总支宣传委员,冯靖尧同志为总支纪检委员。张佩宜要求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切实增强言行自觉,立足岗位做贡献,努力打造优质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