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卫生打扫活动

2021-11-27 11:32:06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目标要求落在细上,落在小上,落在实上,2021年11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继续教育学院周边开展卫生打扫活动。


党员志愿者正在清理垃圾、杂草



党员志愿者合影


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认真清理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周边焕然一新,整洁有序。此次开展的党员志愿者打扫环境卫生活动,彻底清理了继续教育学院周边的垃圾和杂草,改善了周边卫生状况,为学校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

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周边绿化环境,在本次活动中,继续教育学院门口也新增了草坪指示牌,潜移默化引导大家爱护环境,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开展绿色低碳学校示范行动。


新增草坪指示牌


这次活动使党史教育更为鲜活、更接地气,使志愿服务活动更富内涵、更具实效,也充分显示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