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轻送帮扶培训服务进南雄职校,致力职校教师教学信息化素养能力提升

2021-12-04 09:28:26

11月29日至12月3日,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为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提供了为期5天的送帮扶培训服务进校园项目——2021年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信息化素养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基础班)。本项目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与南雄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校政行”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与南雄市相关机构已经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来,又一次响应广东省政府号召,服务粤东西北地区提供帮扶培训的项目。本项目旨在促进粤东西北地区职业教育均衡发展,加强南雄市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的信息化教学能力。


 

11月29日上午在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开班仪式。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副教授陈建潮、继续教育学院李家荣老师、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邓光拥、实训处主任邓志翔以及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的50多位参训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邓光拥在发言中,对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传金送宝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家荣老师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概况和项目情况,强调了参训老师在疫情期间需做好防疫防控,遵守培训班各项纪律。


经过本次培训,参训老师表示收获良多,基本掌握了微课慕课设计与开发技术,学会了通过微课慕课制作及视频编辑剪辑,熟悉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方法,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水平和信息化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