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1-13 15:03:50


1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寒假期间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佩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陆英杰对学院全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地回顾与总结。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在全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加强了班子建设,完善了规章制度,调整了人员及业务结构,总结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与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与布置。他希望每位教职工能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升本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展现新作为。

张佩宜对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她指出,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底线。当前新冠病毒仍在全球传播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她强调:一是加强对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寒假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全体教职工务必登记好一人一台账及寒假去向表,做好日报备等工作,自觉履行疫情防控的公民责任;二是加强对不稳定因素的防范。严防师生携带、传播不良书籍等宣传品,严防师生转发有害信息和散布错误言论;三是加强对网络传媒的管理。加强对学院网站、微信群、QQ群、微博、公众号等管控,教育师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规范师生在网络上的言论;四是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监管。确保在课堂上不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不制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最后,她指出,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在假期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学校的大发展中来。同时,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工的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