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委会议

2022-06-03 15:20:21

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广州新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103会议室组织召开总支委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佩宜领学了《中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试行)》,进一步加深总支委对党费收缴计算基础、缴纳比例、党费使用原则和范围等内容的了解,并重温了党费管理与监督有关政策规定。

会议研究讨论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台账。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回头看各项决策部署,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整改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2年“七一”党内表彰工作等事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总务后勤部主任李国杰、资产公司负责人陈杰东列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玲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