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7-12 10:18:50

7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广州新港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宜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条例》明确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的建设与各部门的工作深度融合。同时,大家在会后要再次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后勤部党支部委员以及总务后勤部、资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