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项目建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2-06-27 10:38:09

d12543e97ccfab21945f605fdb5ab6f

IMG_0717

我院举办的“汕头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项目建设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于2022年6月19日至6月25日顺利开展,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为汕头职业学院的23名实验员老师。

本次课程内容分别从实验实训室管理相关制度解读、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知识介绍、实验实训室绩效考核如何规范加快推进实验室项目建设的流程和后期项目绩效分析管控、如何组织和开展学生职业技能竞赛、1+X技能证书制度的实践与管理、实践教学基地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人员完成了团队汇报演讲,对培训效果进行了现场检验。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明确岗位责任,提高教学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水平,提升实验实训管理人员应急能力,保障实验实训室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