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指导党支部开展“植绿护绿践初心 生态文明齐共建”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9 15:00:21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国土绿化,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美丽中国正在不断变为现实。但我们也认识到,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生态环境根本改善不可能一蹴而就,仍然需要付出长期艰苦努力,必须锲而不舍、驰而不息。

为推进绿色生态校园建设,7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南海北校区荷塘路指导党支部开展“植绿护绿践初心 生态文明齐共建”植树活动。党员干部党总支带领下,在技术指导员指导下,按照任务分工,扶苗入穴、挥铲填土、浇水压实,齐心协力地完成了栽植任务。

本次植树活动,弘扬了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栽植后,荷塘路滨水栈道展现着一片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校园美景,党员干部为守护美丽校园共建共享绿色校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