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课开讲啦】张佩宜: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2022-07-09 15:07:13

7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宜以《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题,在佛山南海北校区行政办公楼2221会议室,为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张佩宜在党课中,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同时,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分析了当前广东职业教育发展的战略机遇与面临的一系列挑战。张佩宜指出:面对当前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把握机遇战胜困难,全力推进学校升本工作,发展高质量的职业教育。

张佩宜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履职尽责,坚决落实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继续用广轻实践、广轻成就、广轻辉煌彰显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