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推荐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

2023-04-13 15:27:07

4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广州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研究支部党建思政、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瑶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等相关事宜。经全体支委研究讨论并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荐李家荣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412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委会的推荐结果进行表决,与会党员与群众代表共10人,一致同意支委推荐意见。党支部对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并报上级党委备案。

会上,王瑶代表党支部对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志表示祝贺,要求各位党员和群众要继续进行监督。同时,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一定要做到材料齐全,程序规范,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也希望大家牢记入党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