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 工作会议

2023-03-20 15:22:19

2023年3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3课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宜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依法治国具有基础性、保障性作用,在统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要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无论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还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面依法治国既是重要内容,又是重要保障。


会议指出,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提出一系列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们要认真加强学习这一系列理论思想。同时,各党支部要依法依规开展发展党员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把握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时间,按规定推进相关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总务后勤部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张佩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