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3-04-29 16:18:24

4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3课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佩宜做动员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陆英杰传达学习相关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姚丽娟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视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的开展作出了系统、具体的部署和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具体本职岗位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部门历史性跨越的必然要求。

会议提出,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要坚持原原本本深入学、领导班子带头学、领导干部集中学、基层组织创新学;二是要大兴调查研究解决真问题,以“深、实、细、准、效”的要求,开展调研工作,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三是要扎实推动部门高质量发展,要以“双高”建设和“申本”工作为导向,领导干部要根据自身职责,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把各项履职工作融入新发展格局;四是严肃检视整改突出的问题,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五是着力巩固成果与建章立制,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好做法好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反复出现的问题从制度上找原因,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我们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后勤部、资产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