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廖俊杰副校长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开展主题教育

2023-06-19 09:43:25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质量近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俊杰带领调研团队赴蓝缘教育和中孚教育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开展主题教育。此次调研的重点内容是加强教学点规范管理,统一教学标准,以信息化手段推进优质资源共享,以及构建学习型社会所需解决的重点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廖俊杰一行深入了解了校外教学点的教育教学情况,与教学点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优化专业设置、加强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廖俊杰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外教学点的建设和管理工作,通过此次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校外教学点的实际需求,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力支持。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势,推动校外教学点与校内教学的协同发展,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陆英杰、副院长陈红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