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9-09 15:51:38

9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102课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佩宜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文章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应是一个内涵丰富、功能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动态系统”,并用“三个更加突出”和“四个全”对健全这个体系作出战略部署。“三个更加突出”,就是“坚持制度治党、依规治党,更加突出党的各方面建设有机衔接、联动集成、协同协调,更加突出体制机制的健全完善和法规制度的科学有效,更加突出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管党治党建设党”。“四个全”,就是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贯穿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党的建设各方面,涵盖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各环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是全党的共同责任,必须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

会议要求,我们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管党治党责任格局,把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构建之中,不断提升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会议还讨论申本工作,会上大家各抒己见,讨论了我校申本专业之间的联系及发展前景,如何进行调研工作等。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张佩宜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