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宣讲

2023-09-23 09:29:34

92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廉洁文化”宣讲工作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德法课党支部书记叶彦岑副教授为全体职工讲授“廉洁文化课”。本次“廉洁文化课”主要围绕规范公务接待、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职工日常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从近期通报的有关典型案例入手,教育引导参会人员树牢纪法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规范日常行为,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客事办理等规定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要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发展相融合,完善工作机制,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强化日常监督,把监督检查、目标考核、责任追究结合起来,切实解决根本性、长远性、深层次的问题。

聆听“廉洁文化课”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将自觉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坚定理想信念,绷紧拒腐防变自律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