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基于大数据变革传统制造业高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班在成都圆满结业

2023-08-05 10:17:26

7月7日至8月3日,由我校与联想职教集团联合举办的2023年基于大数据变革传统制造业高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班顺利结业。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职院校信息学院相关专业主任、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共31人参加。

本次培训项目聚焦提升高职教师大数据平台搭建与案例实践能力,具有精准定位和多元培训的特点,项目数据采集模块、数据清洗模块、数据分析模块、数据可视化等热门技术,融合了专家面授、实地调研学习、专题分享等多种培训方式,营造了和谐、轻松的学习氛围,让技术学习更有趣。本次培训还突出“懂原理,会操作”的目标导向,采用理论教学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一人一机真实环境供学员实训,切实发挥真实项目教学优势。

培训中,学员们积极投入,培训课后不少学员积极主动加班,孜孜不倦地完成课后任务,转化学习成果。在28天的学习里,学员们虚心好学、积极互动、深度研讨、共同成长。培训结束后组织了项目配置考核,综合评定了学员学习成效。参训人员通过实际操作,独立完成项目配置,现场分析解决问题,对大数据平台搭建等原理有了更深的理解。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解决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难题和困惑,回去后将结合培训中的所学所获,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努力为新时代广东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